close

老爺因業務需求北上一趟

順遊了網友分享位於新竹新的景點

2016/12/30才正式開幕的日藥本舖博物館

位於新竹火車站附近

周圍還有百貨公司

甚至火車站後站還有公園

一趟好幾種滿足 

一 二樓其實就賣日本藥妝的商品

這裡我不多加著墨

去日本旅遊愛逛藥妝的旅客

這裡實在太毒了~~

(可惜我對逛藥妝店實在沒興趣)

與其說是博物館

我覺得倒像是裝潢成復古日式風格的商店街

直接走上三樓

眼前的氛圍倒也讓我驚訝

打造出濃厚的江戶村風還是殺了不少記憶體

銷售人員著日本服飾很有FU

當天剛好在促銷好吃的日本米

茶道教室禁止進入

目前還未開放

坐在這喝杯茶 感覺應該很讚

日本風茶具組

印有富士山很精緻的茶葉盒

這區是忍者修道館

可惜在天花板的忍者

被我拍糊了

充滿日式風格的商店小舖

鳥居 神社

是否感受身處異國的氛圍

神社前有詳細的參拜流程

有興趣不妨投錢許個心願吧!!

連在日本神社  寺院裡祈願的"繪馬"都有

連這小細節都不馬虎

可愛的狸商店  販賣的是日本茶

當然也有我喜歡的抹茶

非常講究的日本招牌

神社的大紅燈籠

有著日本慶典的感覺

濃濃的東洋味

這裡還有和服體驗

全省有幾個點 主題皆不同

有機會到別的城市再去參觀囉~

在這:日藥本舖博物館 (新竹館)免費參觀

地址:新竹市東區信義街68號

電話:(03)528-11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村姥姥╯きむ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