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港板頭村這個充滿有趣的社區

四處都有各式各樣的陶藝藝術創作

幾年前附近景點都曾造訪

板陶窯倒是沒入園參觀

這回看見朋友與園區的大大大貓咪拍照

挑起我的好奇心

決定到此一探究竟

入園費100元

50元抵餐飲

50元 抵藝品與DIY消費

 5.jpg

園區貓咪

當我拿起相機牠甩頭不給拍

工作人員說牠都這樣

還是工作人員喊牠名字才給面子

但我怎麼感覺牠在瞪我

入園就有可愛的交趾陶人偶迎接旅客

交趾陶藝術結合生活化的題材

讓這裡多了點童趣

  8.jpg

孔雀開屏的涼亭

入園費折抵50元

可以到體驗工坊體驗捏陶與馬賽克拼貼的樂趣

戶外庭園區

13.jpg

很逗趣的表情

讓人會心一笑

也說明化妝室方向

產品販售區

50元可以用來選購紀念品

往主題園區前進

爬上貓咪天橋被屋頂作品吸引

攀藤的牽牛花與貓咪們

主人應該很喜歡貓咪

到處都有貓咪蹤跡

賞月的貓

好有故事的畫面

屋頂上萌萌貓

可愛唄

走過天橋到另一區

這區除了餐廳

還有落羽松可賞

大貓咪就在這裡

22.jpg

山櫻花剪貼藝術

十分精緻的剪貼藝術

這區充滿粉紅浪漫的裝置藝術

很適合情侶駐足拍照

似真似假

微妙微翹

寫實逼真

訴說著快樂的童年回憶

是現代孩子無法體驗的

羊駝區

Hi~大家好

這裡有很多童趣十足的裝置藝術

很難全部拍完與介紹完

這裡每張椅子都有獨特的造型

我真的為它而來

也太可愛了吧!!

很適合小朋友的旅遊景點

光小火車與碰碰車就足以讓家長掏錢出來

58.jpg

創意真是無限

每個人偶表情都很生動淘氣

 

大貓咪讓我再踏入這個村莊

雖然假日前往 已沒有當時的人潮

讓我很悠閒的慢慢逛慢慢拍

在這:板陶窯交趾剪粘工藝園區

地址:嘉義縣新港鄉板頭村42-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村姥姥╯きむ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