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十天自由行 所有的行程都是友人規劃

未出發時友人詢問我想去的景點

而"祇園"是我最想去的地方

夢寐的城市 不知為何特別想來

也許是藝妓吸引著我吧~

雖說目前要巧遇藝妓非常困難

但對於這裡保有文化 新舊街景並存的城市

確實深深吸引著我來探索~

一早前往的花見小路 非常冷清

商家未開店 遊客稀少

但卻非常好取景

漫步遊愜意滿懷~

好雅緻的建築 松樹露出屋簷

走在小巷弄裡處處充滿風味的老建築~

當天看見許多穿著和服搭著計程車前往的男男女女

原來建仁寺裡面有祈福會

我們只好止步沒進入了~

友人帶著我離開花見小路

提醒著我二年坂。三年坂最能體驗京都風情

自由行確實要有勇建的雙腳才能遇見美景

靠著雙腳健走 一路看著人文風情

雙腳酸楚 但心情是雀躍的

遠處歷史建築"八坂塔"映入眼簾

目的地將在不遠處~

這裡整條路都是石板路與舊日式建築

這條很古早味的街景確實比起花見小路更有味道

隨手拈來都是風景

商店街到處都是充滿日本味的伴手禮

一個不小心確定會得了"重度手滑症"

付錢。刷卡 失心瘋的瘋狂購物呢~

走在石板路上 看著歷史的建築

體驗著不同文化差異 充滿濃濃的日本味

而人生最好的旅行

就是你在一個陌生的地方

發現一種久違的感動~

 

這裡有一種難以抗拒的魅力與魔力 

確實值得再來一趟~

つづ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村姥姥╯きむ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