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碧湖觀光茶園位於嘉義梅山鄉

這裡也是隸屬阿里山國家風景區

山上空氣清晰 視野遼闊 令人心曠神怡

海拔1200公尺 天氣晴朗時

由此處遙望遠方 可以清晰見到玉山主峰

碧湖山觀光茶園平日雲霧繚繞 景象變化萬千

拋開城市紛擾坐在休憩亭眺望前方

有種處於~只在此山中,雲深不知處的氛圍

觀光茶園園區內備有泡茶,餐飲等服務

這隻不怕生的狗兒應該是園區的寵物

拿起相機拍照 依然乖巧配合著

一種~望你早歸的概念

我一直喊"はち" 哈~牠好像聽懂似的

因為我想起日本忠犬小八 XD

我靠近與牠合影很給面子~

眼前的美景不禁想舒展筋骨

讓人忘卻煩憂 享受這裡美麗的香氣

如夢如幻

園區內也規劃了茶區木棧步道

循著茶區步道可以繞過整座山頭來到茶區的觀景台

漫步林間 桂花香薰身

從觀景台往下望 大地萬物 耀眼迷人

這裡:嘉義縣梅山鄉碧湖村38-9號 

1.中山高大林交流道下→循162縣道→接台3號省道至梅山→再接右轉162甲縣道→東行

於14公里處循指標前往

2南二高梅山交流道下→往梅山方向→循太平162甲縣道→於14公里處循指標前往

。。。。。。。。。。。。。。。。。。。。。。。。。。。。。。。。。。。。。。。。。。。。。

來到梅山可前往另一個順遊景點

與"壁湖村"緊鄰隔壁的"龍眼村"

位於龍眼社區活動中心附近

有非常美麗的步道觀看茶園

車子可以停放活動中心

徒步走休閒步道

斗大的警示牌提醒旅人們不可以在步道嬉戲

翠綠的茶園與紅色扶手 鮮明的對比色彩

搭配著晴朗的天空 呈現出的圖畫般的景緻

綿延不絕的木棧步道 

不知終點在何處?

山上吹著徐徐涼風

慢慢步行 總算沒難倒我

步行到一半停下腳步

看著辛苦採茶的姑娘

當下畫面讓我感動莫名

這就是台灣人另一種生活~

簡易的流籠應該幫不少忙

運送簡單事物最佳幫手

徒步走了約10分鐘的步道

來到山頂竹林我們就沒繼續前進

地上發現長出野生竹筍堅毅的生長著

不畏旅客踐踏的步伐

 

回程往下眺望

五彩繽紛步道非常搶鏡

找個時間來踏青吧!這裡沒有壅擠的人潮

很適合熱愛大自然 避開人群的好所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村姥姥╯きむ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