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家有ㄍ長ㄉ俊俏臉蛋ㄉ孩子

話說有天他放學回到家時跟我分享一件事情

他說:你知道今天我在學校發生什ㄇ事情ㄇ

老師在課堂上說到"無奈"

拿我當比喻 = =\\\

老師說:因為他長ㄉ很漂亮

我想他應該很無奈ㄅ

爾後有些女同學都喊他

!!漂亮ㄉ男生!!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這ㄍ當媽咪ㄉ真不知是喜或悲

雖然我知道他ㄉ性向明確

但是.........

還是希望大家說他~帥~

而不是~漂亮~

難道長ㄉ細皮嫩肉是ㄍ錯誤ㄇ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村姥姥╯きむ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