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又接到詐騙電話


其實 這種事情是稀疏平常


接過最扯是說我兒子被綁架!@#^&*()


好玩的是~我兒子剛好坐在身旁ˇ重點兒子不怎麼會講閩南話


那位仁兄全程說閩南話還挺溜的


#$%*()_+_)(*&^%$#@@!#^&*()_


就今晚~還是老梗詐騙手段


說啥我網路購物ˇ轉帳有問題


見鬼辣!那位賣家的商品我是在超商取貨柳


何況是去年的事((詐騙集團 你們的時效太慢囉))


被我識破之後~我盡然被挨了一記悶棍


對方說"你真聰明 台灣豬" ((怎樣 我就是愛台灣 不然打我啊))


咩的~我來不及回話 就給老娘掛斷


想回罵 都來不及


吼 這位阿六  你也太沒品了吧~


((對吼!!如果他有品 就不會出來騙人))


@#$%^&*()_+%^&*()_)__)(*&^%$#


下次我一定要用拖延戰術 讓我有時間罵人


新的一年開始ˇ祝福各位


小心詐騙就在身旁




今年是快樂的兔年~祝福各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村姥姥╯きむ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