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2011/03/23

 

是說 我的老闆放我3天假期

 

跟他家人去墾丁度假

 

也就是說 不能放過3天好假期

 

敲定一天 來器七逃

 

興隆毛巾觀光工廠

 

曾來過 有人沒到此

 

挖。。其中ㄧ人 消費能力之驚人

 

買。。。。。了  5760元的大小毛巾

 

我。。我。 讓排行程的我。嚇傻了

 

小姐。要用到幾年 20年

 

好吧!!#$%︿&*()

 

留著下ㄧ站繼續

 


 

雲林布袋戲館

 

恩。。布袋戲。。保存良好

 

有遇見 鼎鼎大名的 史艷文 素還真 藏鏡人流

 

 

 

位於布袋戲館隔壁

 

雲林故事館

 

日式建築 人文氣息好地方

 


 

蜜蜂故事館

 

有蜂蜜可買ˇ消費高的人妻差點又失守

 

幸好 被我們洗腦 阻止 

 

有消費。。。當然。豈能錯過

 

只不過 有收斂

 

回程 中興穀堡

 

ㄚ。ㄟ害。這裡。又要大肆採購

 

想說。只不過是 "米" 家裡總會有吧!!

 

無言了!!

 

。。。。。。。。。。。。。。。。。。。。。。。。。。

 

。。。。。同場加映。。。。

 

我。當。場。說。

 

以後要我排行程 有這位人妻

 

一律有買東西的地方"砍掉"

 

我看你怎麼買。。。。。

 

。。相片。隨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村姥姥╯きむ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