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有機會ˇ時間 出門踏青 怎可少了我


係滴!!


 日文班又發起出門旅遊


這回 學生開始放假


有人願意 幫我 代班


不去 怎行


滿月圓國家森林遊樂區 是這次主要景點


連續下了幾天的雨


今 天氣晴  好日子


40人 剛好一整車


腳程好的人 攻頂欣賞瀑布


不想走 沿路欣賞風景 吸收芬多精



問我嗎????


那是當然囉!!


我的名言:車可以到的地方 不須讓腿造成負荷


瀑布 全省看過很多 沒差這個



賣安捏辣!!


畢竟我每天都需要爬好漢坡 ^^


 



沿途到三峽老街買有名的牛角麵包


板橋林家花園ˇ牛軋糖博物館


有興趣點相片看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村姥姥╯きむ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