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氣的午餐~
話說彰師大實踐路上新開了一家"美式餐廳"
住在這20幾年ˇ敦親睦鄰當然需要
我點了~義大利"茄汁"蘑菇炒麵堡
送來的就是這張圖片的((根本就是白醬的口味))還沒看見蘑菇
跟店家反應~老闆娘的"態度"實在讓人氣炸
跟我們解釋是說~以他們的"茄汁"是要我自己拿番茄醬淋上去就是"茄汁"
當下老娘非常不爽跟她說~以為我沒吃過"茄汁炒麵嗎"
我認為妳是"硬ㄠ" 老闆娘還不削跟我說ˇ這不是"硬ㄠ"事實是如此
且點的薯條是溫的還不蘇~我拿起手機狂拍
這下經過20分鐘~工讀生ˇ廚房阿姨都出來道歉ˇ就是不見老闆娘
雖說工讀生一直跟我道歉還把我吃的那分退還了錢
我一直跟工讀生強調教育ˇ我不爽是老闆娘的"態度"
跟工讀生沒關係~~
老闆娘出面丟下爛攤子ˇ一直要工讀生道歉
我相信這個店家往後的生意有待商榷~
王品集團老闆說過一句話~服務沒有熱誠ˇ食物就沒有溫度
多有深度的一句話呀~~值得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村姥姥╯きむ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