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寫 推薦文 開箱文 感謝文 邀稿文


這篇呢???姑且如標題說的


當別人用手指著妳發瘋似的咆嘯時


如果妳跟著她一樣"起肖"那不就跟她同類


當虛偽說著為了省錢所以不去旅行


卻又看不慣別人生活模式的同時


事情就這樣活生生被朋友今天出遊相片拍到


這年頭 "笑郎謀,怨郎烏"(台語)比比皆是


自己歹命還怪別人好命 真是要不得


今天6/25有朋友去了 寶島時代村


取景剛好有人笑得燦爛入鏡


這不是老天爺直接戳破謊言



慶幸有人從我生命消失


我不在受語言的暴力


請..記..住


不要再來惹老娘我


去....


打到最後靈光一閃


我該說這是篇"感謝文"


因為這幾年 我變強壯了  真該感謝的


哈 哈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村姥姥╯きむ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