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小巴遊澳門就是有這個好處

司機大哥除了當導遊之外

想拍的街景都會讓我們下車拍拍照

這尊大觀音像

聽地陪解說因為是葡萄牙人設計

雖說是觀音像 倒也有聖母瑪麗亞的影子

不論像觀音或者聖母瑪麗亞

當我看見時心裡是充滿歡喜心的

新葡京酒店

葡京酒店

永利度假村酒店

西灣大橋(這張是大兒子坐前坐用手機拍下的瞬間挺不賴的)

澳門旅遊塔

。。。。。。。。。。後記。。。。。。。。。。

朋友問我這回的香港。澳門自由行如何?

旅行對我來說跟對人哪裡都有趣

沒有好不好玩的景點 永遠都是心態問題

對我跟姊或者孩子都是第一次

第一次沒老公。沒老爸跟著的旅行

自己規劃 6人相依著

倒也讓孩子經歷甚麼事情都要自己來的寶貴經驗

自我探索的過程 不論這過程是否完善

將會在每個人的心中留下一記美麗的詩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村姥姥╯きむ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