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來過的友人 一直推薦這裡的美麗

就是沒機會前往 這次感謝妹妹的贊助

因妹妹在旅展買泰安觀止住宿卷

附上兩人天空之城價值6百多的午茶卷

沒時間前往的她就由我代替去喝茶

2016年12月找了一天風和日麗的日子

終於踏上我嚮往已久這座評價高的古堡

~~天空之城~~

進入天空之城前 收取入園費200元(可全數抵消)

我們拿票卷可以直接入園

目前這裡有燈籠節活動

從2016/12/01到2017/03/31

     

一樓

午茶兩人份 餐點還算對我胃口

這邊的服務讓我驚訝的好 XD

風景比較吸引著我

天堂古堡處處都有驚喜

樓梯扶手充滿雕塑藝術氣息

二樓水泥氛圍

單純質樸很有味道的風格

仰角的視野 

天空之城占地很大

園區裡有"天堂古堡"及"鳥vs人"兩家餐廳

12月接近聖誕節

在這感受歡樂的氣息

接近傍晚燈籠綻放的光芒

猶如蠟燭般的搖曳 好美好夢幻

夢幻的光芒燈籠綻放

讓人不禁暗下快門

鳥vs人餐廳

座位有"和室區"與"戶外涼亭"

以及室內及二樓

主要以蔬食和點心飲品為主

燈籠倒影在水面上散發着夢幻之美

"鳥vs人餐廳"與整片山林融為一體

讓旅人在此用餐猶如徜徉在大自然的懷抱中

漫步整個園區 接近傍晚

燈火通明的天空古堡

如此璀璨亮眼

太陽下山天空之城換上另一種風貌

白天的沉靜樸素

到了入夜後多了幾分絢爛浪漫的香氣

 

來到這裡別急著下山

美景總留給堅持到最後的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村姥姥╯きむ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