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岡市是九州最大的城市

福岡市又以"博多"名稱廣為人知

它不僅是九州地區政治 經濟的中心

還是航空路線 鐵路集中的交通樞紐

因位於愽多灣沿岸

在1601年建於那珂川西側的"福岡城堡"

以及位於河對岸商人聚居著稱的愽多

因此現在的愽多就是福岡的別名

所以博多與福岡其實就是同一個地方

夜晚的福岡市慛璨迷人

只可惜第一天入住福岡市

用完晚餐已經七點多

大家應該很清楚日本可以逛街的地方

幾乎都在晚上8點就會關門甚至更早

晚上活動的地方除非是夜店或居酒屋

接下幾天都在溫泉區

溫泉區幾乎在偏遠地區

日本是禁止在公共場所使用"腳架"

甚至"自拍棒"也有特定地方不能使用

原因是~隱私權以及會造成別人的困擾

迷惑 (めいわく)

雖然也是有觀光客使用自拍器

但自認很守法的我 確實連腳架都沒帶出門

由於本人不愛自拍 沒自拍器是不會困擾我

▼福岡巨蛋

沒腳架的難處就是夜拍只能手持

成功率大大降低

旅遊最後一晚入住"希爾頓海鷹飯店"

很方便走飯店通道即可到達福岡巨蛋

聽說到了大型演唱會

希爾頓海鷹飯店是住滿的了追星的粉絲

福岡巨蛋握手廣場設置很多藝人與名人的手模

耐心一個一個找 就是沒看見我的偶像"倒頭栽"

夜晚的福岡巨蛋燈火通明

軟體銀行鷹隊的紀念品販賣部

福岡巨蛋是日本職棒太平洋聯盟

福岡軟體銀行鷹隊的主場

曾在王貞治帶領下拿到日本職棒總冠軍

所以在這裡有王貞治博物館

(需另外購票參觀)

王貞治的巨幅照片隨處可見

連置物櫃都如此用心

左邊~福岡塔  右邊~希爾頓海鷹飯店

夜色總是很撩人

晃了一圈總算讓我找到可以放置相機的地方

開起相機模式 總算拍到小車軌

第一次沒有旁人指點

獨立作業 拍下福岡夜色

雖然只是小小車軌

卻心滿意足 總算可以回飯店休憩 

聽說有演唱會

前一天晚上已經有粉絲排隊

隔天早上又來了一趟

已經有繞一圈的粉絲在等候著

廣場外的二連霸紀念碑

P1180130.jpg  

五天九州行  這趟旅遊很幸運 

有朋友照顧著 有姊姊陪伴著

有九州的好天氣

有專業敬業的導遊帶領著

期望下次再見面

不在讓我等後20年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村姥姥╯きむ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