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七月嘉義縣政府斥資數千萬元執行「台3明珠計畫」

其中在竹崎鄉竹崎公園的「花仙子步道」及「天空走廊」兩大設施已完成

公園入口有阿里山蒸汽火車迎賓

全長400公尺的無障礙花仙子步道

沿途綻放著野薑花及杜鵑花 香氣撲鼻而來

 讓旅人心情愉悅慢慢欣賞而不覺得累

白色步道穿梭在綠色林木間極為醒目

美麗的野薑花

nEO_IMG_nEO_IMG_16.jpg

天空走廊全長185公尺 離地最高達19公尺(約5層樓高)

當我行走天空步道時終於理解園方的規定

因為這需要挑戰稍微搖晃的步道 非常刺激

有點懼高症的我從簍空的橋往下看 心跳多跳了好幾下

有沒有看到 老爺自顧一直走沒等我 口享

遠處看見非常醒目紅色的「弘景橋」

 

 

竹崎公園位於台三線竹崎大橋旁

緊臨牛稠溪 占地12公頃 

這趟走下來約兩個小時的腳程

意想不到我這個弱雞既然不覺得累

甚至爬階梯不會哀哀叫

也許這裡的鳥語花香讓我忘卻體力的負荷

竹崎公園地址:竹崎鄉竹崎村中華路

(台三線省道邊竹崎大橋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木村姥姥╯きむ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